Friday, April 08, 2005

小木頭


在這個潻黑一片,渺無邊際的大海中...
無間斷地載浮載沉了漫長的日子,每一天身與心都感受著恐懼及寒冷。
也使身疲透支...累透了。
這幾天,莫名的驅策力使我再度提起雙臂向前爬,雖然仍沒看得到小島或陸地的跡像;但有意無意間給我在海中找來一塊小木頭,這木頭雖然很小很小,將它抱在身 上仍感到開始重拾一分安全,總可以讓我喘喘氣了。當然我仍要向著陸地的方面繼續爬。我相信不遠處陸地將會再給我出現的。我要努力喔!
這份驅策力是你呼喚出來的嗎?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ʩO!
���A���F�]�p���ѥ�~,
�g�峹�٦��@�⪺,
Promise...
�ݧA�g���峹�N�|�����ڨC�Ѫ��u�@,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