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衝勁




玩的我月初開了一個新的網誌,差點兒就把你忘掉了。
但其實大可以放心哩!你才是我的真正心靈手寫板。



復常規工作已快一個半月了,有了一個自我的工作站台,
給予我沒停的衝勁,現在就連星期六日也回到工作站台工作,是為自己的freelance也好,
或是公司指派的工作,也樂意的回到這個窩,
這可跟往常的效率高得多,可以專心至致。



家作為工作平台,如果你還沒有這個經驗,總覺得自由自在得多了。
初時我還以這個認為,日子久了,方發現效率慢了,越做越慢,原因是太多的方便,
總是在家中左鑽鑽右探探,浪費了好些時間。



在可以重上軌道了,交貨的日期準多了。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O:DEAR Depps
�ݨ�A���A�ץX�{...
�ڪ��C�����g����ı��ʤ@�U...
�M��X�{���g���N�O~~�j��...
�ݨ�A���©~...�X�{����3�O~~�}��
�ܩ�ڪ��}�x...><"���@���O��l�j...
�ڷQ�o�ڵL�k����...�i�঳�@��...
���|�j��ڥu�n�@�}��L...�K���A���©~..
����~�ڴN���}�F~
�W�F�A����...�O�]���ڵ��A���֤F~�p�ͤ@�U
�ܤF�A���@��...�O�]��[�ڬO�ȤH��~�`�n�۫ݨ�ԣ�a??]
�ΤF�A���~�v��...�O�]��...�Q��A�(ɧڥR�q�᪺�߱�...
�]���h�F�@�����...�S�~�}...�S�~�Y...�ҥH....�N���ӥΰ�~~
NAYWAY~ WELCOME BACK ^^NIC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