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壹周年啦~



轉轉新環境,煥然一新!

不經不覺寫了一年的網誌,真想不到自己會有這個恆心去維持。雖然間中也會"偷懶",但也是可以接受吧!

為了籌備這個新版面,在一個月前已著手處理。一直在尋找一個比前更簡約的設計,花心思去個人化。另外,加上新的留言板(在舊網誌的留言板遲遲也是樹立著工作進行中,理由是系統有點麻,每次新的留言總是最下的一個,閱讀十分不便。),雖然是日文按鍵,我想也不會太難操作。

另一個改動版面的主因,是一直沿用的編碼是中文繁體,為了字詞令到文章諸多不便,現正修改為UTF-8,以後就連香港常用字也可以顯現出來了,相信對於詞不達意的我,往後可以更加直接了當。(可惜的是往日網友的回應就全變了問號了!~不過,從今以後不再改動編碼了!大家可以放心繼續給我意見或批評~)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酷...
尤其是那個...WHAT IS THIS
I LIKE ...
這裡...讓NICO覺得...酷斃了...NI

Anonymous said...

那一個呀?...^>6

Anonymous said...

你的 blog 已經一年了啊 ? 恭喜恭喜, 希望我也能繼續支持下去...

謝謝你送來友情,讓我心情舒暢很多...

Anonymous said...

Photo Badge..那個阿...
酷...^^

Anonymous said...

是這樣啊~一年啦~~嗯~蠻久嚕~我不會忘記你的啊~只不過~要特地來這留言~有點小不方便說~呵呵呵~我在想~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否有時讓我留言在你msn的網誌~你有空時再去看~不過~我還是會來你這裡看你的~雖然沒見過面~不過能認識就是緣份不是嗎~^0^~我可是很珍惜的呢~祝你愉快喔~拜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忘記打上我的名字了~怕你不知道我是誰~再打一下~我是氧氣喔~收到請回喔~拜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