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成熟一點...好嗎?!


...小洋兒...,雖然已成家立室,當爸爸都年多了,可我心中仍然是小孩子無疑。

前天晚上,飯席間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老婆產生磨擦,兩口子叫我來評評理,本著兩小口子的"床頭交"關係,沒有加入無謂之爭。她們越演越烈,小洋兒更向家中兩老大動肝火,他的咆哮更把洋娃娃嚇呆,我沒有即時發難,我更知他喝了酒,直至飯後才施施然的將事實告之。

你已是大個人,可以成熟一點嗎?

SMS短訊:洋,你知唔知尋晚有幾醜怪!為左去認同小事一樁,大發雷霆。男子漢是不去計算小事的認同否。你看到BB的眼神嗎?下一回,我絶對不容!


365 ways to ENERGIZE----------------------------------
Shell Fish
Shrimp, scallops, clams, crab, abalone, lobster, snails crayfish, oysters, conch, and prawns increase energy, ease tension, and stabilize moods. Eat two servings per wee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可以,抱起洋娃娃離開戰場或家中另一角落。這樣,對小朋友心理上會好一點。起碼,不會被咆哮聲嚇親。小小意見:)

Anonymous said...

最近身邊的小朋友多了,開始明白有甚麼樣的父母便會有甚麼樣的小孩....
我想這就是身教的意思吧!
你的小洋兒經常跟著你,且幸你是成熟的...
呵呵!(偷笑中...)

Anonymous said...

願"洋娃娃"在平和的大人中成長~

Anonymous said...

下一次....我決不容...
哇~COOL
真的真的...
DE..
你看到NI為您崇拜的眼神嗎??
你看到NI為您傾倒的身軀嗎??
DE...太男子氣慨了..COOL

Anonymous said...

***言歸正傳***

BB害怕的眼神與驚恐的神情
NICO實在不願多想
NICO也有經驗...
看著大人的爭執,看著BB的害怕
唉...真恨不得我是男兒身外加擁有高強武功
好制止那樣的場面發生
可是,NI卻只能抱著極度害怕的小豬仔離開
看著小豬仔害怕的抱著NI...真令人心疼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