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生活行蹤

R0010160我的預期沒有兩樣。自從置入GRD後,我的一眾菲林塑膠機就蓄諸高閣,靜待封塵。每天依然帶上的,已取以代之一部便攜式『數碼』,影像更為緊貼我的生活行蹤。但偶爾回望我的flickr,菲林照片始終擁有吸引我的味兒,除了電腦OS外,照相機也要成為不離不棄的multi-user。

把玩了flickr也有好一段日子,大致的操作及其社區聯繫已有一定的認識,但其中的Explore卻是莫名其妙。每一日,flickr網站內都選出用戶照片成為當天的explore,以照片併構出月曆形式來表達,煞是好看,而每一日每一個格子,內在還選上了五百幅之多。閱讀過其討論區,也找不出如何令自己的照片成為flickr的explore。

R0010159近月才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其中一張照片在2006年的3月24日成為了flickr的explore,雖然這並不是怎麼樣的選舉,也令自己帶來一刻的振奮。



365 ways to ENERGIZE----------------------------------
"Spiritual success comes by understanding the mystery of life;
and by looking on all things cheerfully and courageously, realizing that events proceed according to a beautiful divine plan.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 證明你係"得"o既! (唔識分析咩叫拍得係好相片,但你果張相一望就覺"舒服")
d燈籠好colour好大隻,果隻綠色八爪魚紙紮o架? 係邊度有得買?

depps said...

re: bighead
張相只係偶然咁snap,不過真係幾有趣呢。
綠色八爪魚果時無留意係吹氣定紙紮,但睇真張相係吹氣嘅。正確位置唔識講呀,上環與西環接壤嘅地方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