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迅速成長

show34

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單獨帶洋娃娃周街逛逛,星期六放工後,趁著還有一段時間才「開飯」,就帶她到就近的黃埔花園遊玩。原先沒有打算到冒險樂園,也臣服於她的「嗲」功之下。「波波池」是她的必玩項目,以住每次也要待在瑟縮於一角的小童區,今次由冒險樂園的「姐姐」再次量度下,紙尺終於放到九十厘米之上,亦即是可以進入有三層高的中童區(這個相信是冒險樂園中最大的「波波池」),更比從前的小童區範圍大上好幾倍,洋娃娃當然興奮到極點。

十二分鐘的攀上滑下很快就完結,按程序的是到「機動火車頭」,還在埋頭為她穿上小波鞋,就跟我說:「伯伯,我自己得喇!」正在摸不著頭腦,她指一指機動火車並重申「我自己得喇!」,才明白她要自己坐火車就可以了。看著坐在火車頭的娃娃,不時回望我的企位並跟我揮著小手,眼框不其然帶點火燙,是的,她正在不斷迅速的長大,她正在不斷的擴張她的自立個性。(自立是從她幼小已開始表露著,相信她會比別的小孩更快學懂。)


365 ways to ENERGIZE----------------------------------
Chyawanprash for Balanced Energy
What is chyawanprash? Derived form an ancient Indian recipe, chyawanprash is a dark brown, thick, sweet, and pungent paste of herbs and fruits. Available at health food stores, this special formula enhances vitality and strengt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嗎? 起初見到呢張相,我疑惑了幾秒,這個是不是洋娃娃呢? 大個女o左好多!! 見住d小朋友長大,先發現自已都好大~~~~~年紀囉! 「伯伯!!!」 :p

depps said...

re: Bighead
小朋友每一年個樣都在變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