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聖誕禮物?

R0010245

日,我的有趣老闆將一件還沒有拆開的郵寄禮包捧到面前,敏銳的視線告訴我那是內藏Leica相機的銀色包裝盒。經他引述得知由他的信用卡簽帳額積分加上現金郵購回來的禮品,著我有空時研究及試用一下它的功能,就這樣放在我的位子上。

大同小異的便攜式數碼相機,機身上的按扭操作與功能也相若,也不用打開說明書,沒多久就向他簡略的匯報一下,重點反而落在那個古老而笨拙的相機套上。

最後,他只補充一句:「你出外旅遊時就帶它去試一試那部相機吧!」

那末,他算是將它送給我嗎?


365 ways to ENERGIZE----------------------------------
Shiatsu
In order to establish balance within the body, a practitioner of Shiatsu, a form of Japanese acupressure massage, applies pressure at strategic energy points on the bod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有老闆送聖誕禮物... 好幸福呀!

Anonymous said...

你老闆又真係幾有趣噃!! 借d意送o野比你,真知你個性! 佢咁樣講,你點樣答佢呀?

depps said...

re: 嚇死鬼
我好易滿足㗎~咁你果份呢?

re: bighead
懶驚喜咁“好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