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接觸

opxa2-rol13-koech100-007

慢地將平日於desktop進行的網上活動,逐步移師到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iTouch(一眾討論區如此暱稱的!)之上。

不論看rss feeds、web browsing、chat IM、寫blog、收發電郵都能替我通通辦妥,當然首要開通wifi。

我選擇了fon這個組織,貫徹了「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將自家的頻寬分享的同時,在外面(國外城市亦可)也同時享用人家的(香港雖未大熱,也足夠應付我,加上gov-free wifi,有餘了。),定點在線就變得無痛。

排山倒海般工作瑣務,更是幫大忙的個人數碼助理。最重要的是好讓我在交通工具上打發時間,隨手記述生活點滴。

如果只為了「潮」,那未免只懂他的表面。


為了不斷增強/延伸它的能力,
可以到itune store作補給,
但我就買咗兩個「超無謂」囉~


Sent from my iTouch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