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交托的理由

nacl-rol6-fjna1600-012

是同一個下午,到海濱一帶遊逛順道查探一下潛水的情況。

未到達三亞之前,從朋友口中也大概得知這裡不是理想的潛水地。可是一直沒有左右下潛的念頭。

大大小小的店家林立在沙灘之上,明碼實價羅列出各項收費,大致上跟朋友所說的相差不遠。向店員細問下,名目只是決定潛點所在,有牌或是無牌皆可參與,推斷下潛深度有限和兒戲。

近年,就是菲律賓也不能再無牌下潛了,不能否認潛水帶有一定的危險性,秒秒鐘可將生命奪去,為了多賺個錢,讓客人的生命作一賭注……,我還是決定不將自己交托給他們。

往後,還有更好更美麗潛點等著我去呢!



-- Post From My iTouch

4 comments:

mw said...

唔好意思呀
我見到你有 2way vista 既相
亦影得好好
咁岩我又睇中左 lee部相機
不過有唔小唔好既評價
話成像底
你係用家
你覺得ok ma?
THANKS

depps said...

re: mw
謝謝你的到訪,也過獎了。
有關2way vista,已回覆到閣下的hotmail了。

收買佬 said...

海南係全中國最正斗的地方(我覺得)﹐可惜事忙不然一定再去玩。

depps said...

re: 收貨佬
正斗的是否海灘上的婀娜多姿...: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