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適可而止好嗎?

nacl-rol3-fjna1600-002

上,為著冷氣機的開放,在飯席間大發雷霆。打開天氣報告氣溫26度,外面還下著毛毛細雨,應該是個涼快的晚上,有必要在晚飯時間將冷氣機啟動嗎?!

總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冷熱指標,今晚氣溫不致於放在臨界的左右位置。光火當然斷不是什麼偉大的環保前題出發,只因兩老長期都不會適可而止。食要食過夠,享用要享用到盡,先決條件全是為了他們的子女,認識我家的人都知。別人的目光depps完全理解,一直都以冷眼旁觀之。但可有想到愛你變成害你的緣由嗎?

可以適可而止嗎?可以花在應該花的地方嗎?可以積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嗎?

背著不孝之名也好,背著大逆不道之名也好,我還是會說出來。

那一次的經歷,帶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體會。

2 comments:

日本人 said...

能夠勇於將心底真心既說話講出黎,
絕對係愛既表現啦!

depps said...

re: 日本人
我估我錯用了方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