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有關落腳點

R0011569_70_71_tonemapped

我們捧著大箱細箱行李走進距離Dumaguete機場大半個小時車程的Bahura resort and spa後,這五天假期就未曾步出過它的大門口,取而代之向另一扇出口進發——海濱。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hura resort and spa, Dumaguete位處菲律賓群島中央,手痕地在iphone的google map作定標,point到的位置有點徧差,在海中!其實這些天的活動範圍就在海中,難道iphone已增值了AI智能?

R0011545_HDR2R0011563_4_5_tonemapped
R0011576_7_8_tonemappedR0011551_2_3_tonemapped
R0011548_49_50_tonemappedR0011554_5_6_tonemapped


R0011566_7_8_tonemapped每天主要的節目當然是探索不同潛點,除此之外,就是輪到wifi時間的早午晚膳,雖然身在海外,也可以跟各方緊密聯繫,互聯網真神!舒嫻的假期還可以肆意地拍拍Resort內的玩味景緻。飛快的假期,也滿足!

P.S. 將旅途所拍得照片逐漸上載到flickr時,方發現對上一次的PG潛游已經是三年前的事兒,如果被那兒的Dive Manager知悉,不知他將我如何發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