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離群依然

photo

說實話,真的很怕跟旅行團旅遊,今次如不是因為主辦單位的非常任務,真的三思再三思。

早上六時正就要到機場集合,這簡直要了我的命,當晚我還要考慮睡還是不睡。交通工具又是另一個問題,慣用的機場「A」車固然未曾開出,也不想花錢在一個人的的士上,最後的選擇就是稀疏的通宵服務「N」車。

一大班人不論走在街上或機場,總覺會惹來夷的目光,導遊向左行一條龍地又向左行,就似是舞龍一樣舞,煞是好看,我惟有自我墮後,好讓自己遠離龍舞(不是廟),自顧自觀賞攝獵!

更惱人的是遇上心儀的景緻、特色的街道,導遊總是給你限時觀賞,三十分鐘?可曾見我雙眼可比燈籠還大呢!

我依舊習慣離群。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