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04

闊別經年


今日終於可以拿到手了──闊別經年的拯溺銅章
數數手指,相隔都有十八年了。
當我告知朋友們,我再去考這張證書時,都問我為了什麼?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令自己有個藉口去增加活動量,自己也開始發覺體能有下降跡象,也可算是對自己一個挑戰罷!
看見身邊的同學們,自己當然比他們大上一截。看見他們的體能及速度,就像是當年的我,今天我會比下去嗎??
學習初期,我無法完成教練要求的動作,曾經有個放棄的念頭,但回心一想,這是自己的強項喔!沒理由來的服輸吧!我堅持...
適應期過後,我還可以以限時之內早的時間完成項目哩!
最後,我要多謝在我背後一直鼓勵我的一個人,雖然他還沒知道這個結果...多謝了!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Ӧr... �j!
�i�H�o���ۤv���j��... �N�o����!!!!!
cheers!

depps said...

��M�A�L�d�W�A�۫H�ڳ����A�Y��ӳ�I�]���S���X�H�|���D�o��Blog���s�b��I��M���ΧA��Blog�ӱo��x��I�h�§A�����X�I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