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04

總算過了第二關


昨天晚上,相約朋友到藍田竹戰,明知今天要完成一段比較長的路徑及早起,奈何....
到了今早零晨四時許才回到家中睡覺。
接近中午的十一時才起床並從速到了?魚涌紅屋,滿意為還有足夠時間去完成這次的路程,到達起步點一問之下,在場正在收拾標誌牌的職員說今天要按時早上十時正起步的。"不是吧!"
明明白白的上一次完成大棠路段時,我已向終點處的職員再三詢問,今天的起步情況,我更強調用不用要準時起步。他向我解釋只要在有效時間內完成便可。
我在起步點在想...那我豈不是功虧一簣?
幸好,在場的那個職員也體諒我的心情,走到不遠處的小型貨車上,給了我一個布章及一個密碼。今天才不枉此行!
一連五個星期天的第二關已通過了,尚餘的...衹剩下網上問答比賽!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