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04

枕邊良伴


很久很久...沒有在床上閱讀後才去睡,我還以為遺忘了這個習慣。
從前總會放一本書在我的枕頭旁邊或伸手可及的地方,方便我可在睡前躺下的時候,可以順手拈來翻閱一兩頁。
早前,看到報章大篇幅的推介這本小說,本來已在網上下載了html版本觀看,但原來在電腦桌面上看書是一件累人的事兒,最後我也放棄了這個閱讀形式。滿以 為自己已不會再去追求它的故事喔,奈何心思思地又走到大眾書局揭閱這本凌厲宣傳的小說,但始終也沒有交易成功,原因...太貴了吧!
過了一些日子,在偶然的機會下,在一間專門售賣內地書籍的書店裡,它再次出現我的眼前,而價錢只是原來的四分之一,除了是簡體字版本外,印刷及用紙也不比原來的差。
這本引 人入勝的小說,我間斷地不出一個月已將它"溶化"了!因實在太緊湊喔!有幾晚甚至追看到深夜哩!!!!但現在只有再期待下一本好書哩...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