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一殺那的神奇


近日收到野蠻表妹傳過來的一幅照片,在啡紅色為背景上,留下了一朵又一朵的白花。
近眼細看,一棵棵鮮白色的,以中心為起點,跌序井然的樹枝型骨幹伸展向外,創造出很工整的幾何圖案,這是雪花!一直以來,我們繪畫的雪花,就是這個模樣喔!但是從沒有看過真的。飄亮到極,更令人讚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
從她的描述,上個月於韓國旅遊時所拍下。攝於剛下雪的一殺那,雪花飄然落到地面的一塊膠片上,即時舉起相機拍下來,得到一張我們難得一見的close up喇!
我也曾到過一些比我們住的這裡冷得多的地方,對於我,看見地上有積雪已驚喜不已,能夠身處正藉下著雪的環境中更是無話可說了。
一殺那的大自然......是美妙的...

..............................................................................................................................................
一殺那的大自然......也是無情的。
直至今天,報章每天還有零星的報導著南亞災難(一直都不想在這裡提起),相距快一個月了,但曾在電視上看過的片段還停在我的腦海中。
這次海嘯所殃難的多個地方,曾經是我住年經常遊玩的地方,被陽光,海難,當地的風土人情所吸引。也留下了我的不少回憶!
看見新聞一幕幕驚慄畫面,將所有美麗景物沖得一塔胡塗,連我的回憶也沖走了!
大自然的神奇,這只是你的微不足道的丁點兒,但已可帶來....一殺那嬌?,一殺那狂暴!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ݵۤ��Ḩ�U
�ܬ�ܬ�
��Ӳ��ݳ�����
�u���ܦn�ݩO
�i�����O����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