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床投懷抱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床,它可以攝取你一天的疲累,令人可以回復充沛的精神;亦是看書小憩的好地方;更是跟愛侶溫存的首選。曾有一段日子,沒有精力和體力的負荷,對睡眠不曾做成壓力,慢慢的離棄了我的床。每晚的夜闌人靜,看着不是專注的螢光幕,隨隨便便的瑟縮於家中一角,接近天明時就在當兒睡上了。

最近的兩個多月,如倒海般的工作所帶來的疲與倦,不自覺地再次爬回我的床,好讓它可以盡快令我回復精神。我又再回到溫軟的、帶有自己氣味的感覺。



365 ways to ENERGIZE----------------------------------
Carbohydrates
Carbohydrates, organic compounds that funish a large percentage of energy, are needed in a healthy diet. Foods high in carbohydrates include beans, fruits, rice, whole grain cereals, pasta, corn, potatoes, and bread. During digestion, carbohydrates are broken down into energy-producing compound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知道自己沒有電源時,就會不自覺的走上睡床充充電,我唸你訓緊的床是一座配合人體工學的充電器。

Anonymous said...

朝早最捨不得的.....
午飯後最掛念的.....
晚上最想親近的.....
我的床!!!!!

Anonymous said...

床永遠是最舒服的地方......
也好久沒親近它了﹐
今晚或是時候。

P.S 深海大哥請多多保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