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已不是第一次

已不是第一次說過,我家有個「電視狂」。全世界也是明明白白知道爺爺愛收看賽馬節目(這亦正是猶疑解除有線收費電視合約的癥結),每逢星期三、六或日的賽馬時段,我們都會把電視讓出來。昨晚如常有夜馬的賽事,早在開賽前爺爺已經安坐電視前收集賽前資訊。到了整晚賽事的中段時間,家中的「大」電視突然轉播免費電視的肥皂劇集,「電視狂」已坐在「大」電視前;而爺爺則在「小」的一部繼續收看免費電視英文台的賽馬節目。我沒留意轉接過程的經過,是爺爺客氣相讓還是「電視狂」的要求。惱人的當然不是收看電視機的大小問題罷,賽馬節目是爺爺僅餘無幾的興趣;「小」電視播放的英語報導可打跌年邁爺爺的勢頭;而且「小」電視也可收看同一肥皂劇集,只不過螢幕小了點罷了,還是壯年的「電視狂」還是可以應付得來。何不忍耐一天半晚,讓一讓爺爺。

我已不是第一次說過,我家有個電視狂。若遇到EQ低迷一刻,不難保證我有「發砲」的一刻。

365 ways to ENERGIZE----------------------------------
Paint the Walls
Paint the walls of a room a vibrant color. It will lift your mood every time you enter the room.

2 comments:

Matsuomiwa said...

相見好‧同住難
互相遷就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爺爺都讓左一步,都係唔想生事"姐"。
可能佢都係諗一天半晚無得睇"大"電視,
無相干,之後可以繼績睇嘛! 如果你發砲,
大小電視都比你打"淋"o架喇!
到時大家無得睇,仲弊!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