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我只為我......

期天,當青馬橋上跑在最後的馬拉松健兒們為着餘下的路程努力衝刺之際,我坐在巴士上逆向揚塵。check in後,隨着登機向泰國曼谷出發的,是一瓶「芝華士」。

那一年的農曆新年,跟隨旅遊團到泰國旅遊,是人生第一個旅程,第一個接觸的外面天地。那時面對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也是新奇的,也是好奇的。拿着一部重逾石頭的「賓得」電子相機,影過不亦樂乎,短短的五天行程可以花上八筒菲林,當然隨着回港後沖洗菲林的費用也相當驚人。出發前的種種準備如臨大敵,單是手信的安排已令人頭痛不已,這幾天也為着選購手信而忙碌、奔波,也會發生不少的磨擦。享受的假期卻被手信事情而大打拆扣。第一個旅程汲取了不少的教訓,教我往後的旅途是我只為我而旅遊。

365 ways to ENERGIZE----------------------------------
"Mindfulness provides a simple but powerful route for getting ourselves unstuck,
back in touch with our own wisdom and vitality.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也許就是旅行的意義......

Anonymous said...

手信? 無喎! 鎖匙扣岩唔岩呀? :p
去旅行買手信已經好耐無做,
反而掉番轉,由hk帶一堆朋友需用的東西,
變成速遞囉!

Anonymous said...

對丫,不能為手信而苦惱,
旅行就是要玩得開開心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