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大與小

opxa2-rol12-komx800-006

隔一段時間,「可愛」的保險經紀總要為你帶上一個突擊來電跟一個約會。(不!現在他們已正其名為理財顧問。)今晚又是我們約會的日子,大大話話在這家保險投保也有十多年了,每次的約會總是新鮮的面孔,當然我的保單輾轉落入個多少「顧問」的手中,一時間自己也數不清。近這幾年間,我的保單已是處於「無人駕駛」的地步,沒有「顧問」去跟進,有時會想萬一……會得到賠償嗎?!

今晚應約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了解保單的現況,來讓自己溫故知新,說實話,當年買的保單條款已忘記得一乾二淨。出席的「顧問」竟然要出動兩個?!他們一答一話的給我重溫已改動得面目全面的保單,總括而言,這十多年的保障也十分全面,慶幸的是我沒有運用過,相反,望着那些所謂的儲蓄的數字,卻少得嚇人。

經這兩位「專業顧問」的分析及意見(當然亦是見面的目的),將我的保單再次改換得七零八落,調整「保障」跟「儲蓄」的一個平衡點,再次來跟自己賭過一局大與小。

365 ways to ENERGIZE----------------------------------
Childhood
See if you can still do a handstand, a cartwheel. or a round-off. Ifs fun to try—just don't hurt yourself in the proces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生命保障算博得過,反而"老強"要交很多管理費就不值得,無奈!!

Anonymous said...

十幾年, 我和那個保險經紀都係好專一,佢轉左公司,我都轉份單跟住佢,雖則會扣除d錢,但始終跟住佢會安全d,萬一......佢都會跟得好d。(P.S.識o左咁耐大家都變成朋友咁!)

depps said...

re: mo
認同!負責強積金的金融機構所提供的組合機制是存在着問題的!

re: bighead
其實點覺得佢好D?...果時佢轉工而又拉埋你張單(人)走...我就會三思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