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一句話一盤冷水

R0010275

段期間,工作的投入和積極程度自問是歷年之最。無論工作的素質及進度,得到多方面的認同。
曾有同事告介要同時侍候兩個老闆既吃力亦難討好,言猶在耳,就收到了第二個老闆發出的疑問。疑問在於今年我的參與情況。那一刻,我怒!從來深信對工作的認真程度是駭人的,認識我已久的他應該早就知道,偏偏在今個年度作出奇怪的疑問,我不想逐一拿來比較比較,這不是我一向的工作態度。
那個訊息令我介意,介意別人對我的工作熱誠有質疑;令我失望,失望還來不及理解我的工作態度。


365 ways to ENERGIZE----------------------------------
Essential Oil
Rose geranium essential oil relieves mental stress and fatigue. Inhale it straight from the bottle for quick REVITALIZATIO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問"盡o左力咪得囉! 人家講o既o野聽完就算,唔好過份介意、失望啦! 信! 你係有"食"力o既! ^^

Anonymous said...

對方有發出疑問,了解後沒大不了的,
有些連問都不問就定型,又怪誰!!

Anonymous said...

你的實力, 不容置疑啦!

depps said...

re: bighead
果個“人家“係老闆仔喎~好影響日後佢對我嘅相靠...

re: 過路人
係㗎~定型好唔抵...幸運嘅係我一向支定型水都有唔錯嘅表現。(定型水無人用喇啩)

re: 七年沒見的舊同事
你又知?我無自吹自擂過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