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有淚不輕流

「曾強忍不可以流 不可以流 不必要朋友擔憂
眼中即使有愁 我在心中有淚流 不可說出口」

家的車途中,耳機響起這一闕歌。播完後我按上replay,播完後我又按上replay,不知replay了多少次。突然想起一個老朋友,慢慢的浮現一幕又一幕的影像……情緒失控的那個晚上。

感謝……感謝各位一直對我默默的、密密的「看顧」,我可以自豪的喊:「我還有你們!」


R0010895

有淚不輕流

緩緩抬頭 盈笑意的臉 離開沾濕的雙手
我過去告訴我只許歡笑
不懂哭了已多久

我看見你 才會相信 開心總會有
誰人能將一切擁有
夢想中輕吻你的手

何以你我等到見面時候
而不懂怎開口 有哪個好漢輕易流淚
潺潺而流沒法收

曾強忍不可以流 不可以流 不必要朋友擔憂
眼中即使有愁 我在心中有淚流 不可說出口
(怕淚流)

再次見你 才會相信 一生給佔有
難逃情感 因你哭了 終於觸痛了傷口

365 ways to ENERGIZE----------------------------------
Wear Copper
Copper bracelets help combat lethargy and passivity. Copper stimulates metabolism and is believed to bring good luck to those in its presenc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呀係呀~~ 仲有我地呀!!!
日本人~ 去左邊樹呀?? Come on~ Let us give a BIG BIG BIG Bear Hug Hug to D~E~P~P~S~~~~啦!! :p
香港傷殘運動員蘇樺偉:「懂得知足常樂,認真的享受現在所擁有的事情時,香港人會變得快樂一些。」老生常談的一段話,贈給你!^^

Anonymous said...

都話係背後默默支持麻,
點會走出黎留言架,
你見我唔到...
你見我唔到...

depps said...

re: 大頭May
用一個big都未夠呀?咁隻熊都好大隻吓~
日本人係隻樹熊,梗係去咗抱樹啦~:D

re: 日本人
係呀~突然變咗你兩個嘅留言板㖭~:)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