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執筍野

R0011083

從有iTouch以來,發佈網誌的工具主要是內置“Notes”軟體透過電郵方式發送到Blogspot,也曾嘗試過一些寫blog專屬的免費軟體,可是因為一眾軟體大都未能完全並容blogspot,而且要相片跟文字同發一個post,更是難能,最後也乖乖地跑回“Notes”app之上,只發文字。

偶爾,觀察到app store上的付費軟件會突然減價一、兩天。就在早兩個星期前,發現原本要9.99美金才可擁有的Blogpress—可能是現有blog專屬軟體中唯一(?)跟blogspot完全兼容,以1.99美元發售,想也沒想就將那組帳號密碼奉上。

這幾天,又到app store閒逛,看到Blogpress又回到早前的高水位。這樣短暫的大折扣,令到「執到筍野」如我,以後就更會密密上。


P.S. 今回還是首次試用Blogpress.



-- Post From My iTouch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