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一念

iphone-090801-003

在上個星期,老板主動叫我哋休息吓,暗示要我哋放吓假,突如其來的假期應該如何消費。霎時間,腦內轉了好幾百個念頭。轉還是在轉,直至今天還沒有定案。如果放假只待在香港,我情願不放算了;也曾預算跟同事一同出外旅遊,也因為時間太過倉卒,手上的行程資料未能有充足預備,而且想深一層,每天上班也見面的,不想偉大的假期也要相對著。

這一陣子,在公司著實悠閒,整個房間只得自己一人,空閒得一直堅持在工作時間不將msn打開,也將Adium重新裝上,在這幾天只是上網、上網再上網之餘,增加一點磨時間的途徑。

剩餘的一個消費假期老念頭,是跑回菲律賓玩上幾天的水下活動,其實不知道自己還在猶疑些什麼,網上機票及潛水resort目的地的網站已經跑了好幾轉,等待的就是一刻的心血來潮。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係公司我每日都係靠MSN,FB,GOOGLE READER 同GMAIL過活。如果有一日無晒都唔知點好咯。

去旅行嘅念頭不時湧現,即使係三天嘅台灣自由行都想去下。

depps said...

re: Bella
從前啟動電腦的同時,網絡活動就會同時打開。依家……我的位置不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