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我唔會原諒你

nacl-rol10-fjna1600-031

祖當天的晚飯過後,洋爸爸約了我們到旺角將洋娃娃「交收」。

從慈雲山乘小巴之前,我們要橫過一個十字路口,不知緣由過路提示燈遲遲停留在紅色公仔上。

沒耐性的我抱着洋娃娃,左手掩着她雙眼向對面街走去。

到達對面街,正要把洋娃娃放到地上,她冷冷吐出一句「我唔會原諒你!」,不其然內心泛起半截涼意。

一直以來,她都堅持亮起綠色公仔才過馬路。在小巴的車途上,跟我沒一句話,全程只往窗外張望。

到達旺角街頭,仍要橫過多條街口才跟洋爸爸相遇,頑皮的試圖拉洋娃娃再橫越紅色公仔的馬路口,站在我腳旁的她,站直的強行將我拉緊,還上望向我怒目而視。

兩天過去,撥電話跟她聊,拿起話筒聽到我的聲音,聲線愛理不理後,就將話筒交到Inn姐姐的手上「BB話唔聽你電話喎!」

這娃兒堅持起來的時候,可真堅持!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comments:

BigHeadMay said...

底死, 哈~ 以為掩人眼目過左馬路就算,佢知你"窿"野! 讚~ 洋娃娃! (睇完篇野真係笑左出來。)

depps said...

re: BigHeadMay
看到我的窘態令你多開心?!
:P

野蠻仔 said...

講真~聽完你媽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真的笑了呀 ~
但笑了之後,也真的不能不佩服那小娃兒(但原來小娃兒也快張6歲了!!)
小小人兒認真對待這些確實是正確的規矩,還真的堅持了幾天唔聽你電話...哈
我們也真的要乖乖地做她的好榜樣呢!!
不要再對她洗出你那"掩眼法"了~~ XD

depps said...

re: 野蠻仔
知錯喇!
佩服洋娃娃的堅持之餘,亦不能不臣服嫲嫲的宣傳技倆!(仲快過我寫出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