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還是滿載期望

photo
還是第一次在航機飛行中遇上的影像

於航班的延誤,到達廣西北海機場四周都漆黑一片,面前是偌大的汽車停泊處,昏暗中約略可見數人在汽車旁邊。原本預計會出現的公交車站未被發現,看著隨同班機的二三個旅行團也上旅遊車快要開出,整個機場就似是剩下我倆,還是硬著頭皮,跟遠處的那些出租車的人吐出目的地,價錢已經不是考慮問題,安全起見還是一前一後的坐入車箱,最起碼我可以看到司機的一舉與一動。

車程中,可以看得出他是個健談漢子,他劈頭拋出一句:「北海沒什麼好玩!……」腦裏第一個反應就是「旅程開端就送上個大掃興!」一笑了了。也是這閘子的對話,對他的戒備心得以放下,不驚覺間廿多分鐘的車程,他還是要載我們到充滿期望的消閑之旅。





P.S. 照片將不定時更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都就快要去北海工幹一段短時期。請問果度夠竟有乜消閒活動會吸引到你去呢?可以分享一下麻?

depps said...

re: Bella
對不起!買package前完全唔知果度係咩地方,有咩嘢好玩!係復活節前一星期先決定去旅行,但旅行社內已揀無可揀!出發前一日先去列印當地旅遊介紹,到達當晚先plan行程。其實今次主要目的係去Hea~~!哈!

Unknown said...

多謝你嘅分享哦。

復活節我都係杭州 hea 左好幾日,爽!

depps said...

re: Bella
謝謝你的回應。

野蠻仔 said...

hehee~可以離開煩悶工作的地方~
就算無什可玩,只是hea遊而什麼都不用理
已經是人生一大樂事啦~hahaa
而最重要的是~身傍的那個人呢~!!
:D

depps said...

re: 野蠻仔
我正學著全情投入地享受,愛惜每一個細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