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似是故人來

琉璃廠街一店舖
京的第二天,缺席下午故宮景點遊覽,相約了八年前在大連認識的小妮子見面(八年時間是小妮子提醒我的,有時真不能小看女生們的日子觀)。

滙合點就在酒店後面的大劇院門前,雖然八年未見,我們還是一眼將對方認出。

沿地鐵到文化氣息濃厚的琉璃廠街走去。

本來普通話就不大靈光,遇上來自北方更濃的普通話,就更雞同鴨講了。偏偏,我總覺得我們有著別不同的感應,就跟八年前初見面一樣。

這條街走得很舒服,聽著她的聲音就足以讓我溶化、忘懷。怱怱的三個小時過得很快,她也要忙著回去帶小孩,是的,今天她已為人母。

祝願她一家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P.S. 在這還要多謝她送給我的小手信,我會好好保存著。

P.S. 八年後的今天,我們才是第二次見面,也是首次的單獨約會,這份感覺既是奇妙亦是美妙。

R0012731
北京兔爺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