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極速剪髮



從來對自己的儀容十分關注,整齊、潔淨是首要條件。

但對於剪理頭髮是一件惱人的事情,每次都無奈地等待理髮師,萬一遇著喜慶節日的前夕更加無奈;明明離家前已將頭髮洗乾淨,到了之後還要再"洗濕個頭";跟髮型師毫不認識,總要跟他搭訕幾句;更不堪是理髮後,無論如何清理身上、面上的髮碎,總是理不清。

受苦連連之下,足足要花你半天的時間
(幸運的話!)

前陣子,有藝人引入『極速剪髮』服務,曾蠢蠢欲試。

今天,公司附近開設了一間類同的"物體",是另一間的連鎖式經營店子。

『QB House』

舖子面積不大,進入店內,聽到一陣子的日語,我拿著紙幣放進一個類似辦公室水機模樣的收銀機
(還沒開工就要先付鈔!),彈出一張咭,交到髮型師手中,即時可以走到理髮坐位,我簡單的交代我的要求,他也簡短的介紹用具已經消毒處理及修剪方法。

沒有沖水,不用吹乾,只是用一個像吸塵器的東西在頭上吸去髮碎,雖然超過了時限(十分鐘完成!),我仍然覺得爽夾快。

找對門子,適合性急份子、又沒耐性、又怕煩擾的我。正!


-------------------------------------------------------------
關心、愛心和細心,願意聆聽你的心。
資料來源:香港青年協會『最知我心關懷短訊』

Posted by Hell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D�ڪ���v...�L�]��Ŷ�?
���l�о�..�O�_...�n�j������?
�Pı�n��i...���L...
���h�$p�ɩM�Ѫ���z�v�U...
�ݵۮv��0�Ѫ����G�l...
�ӧ�..���F�M�`..
�ٷQ�L..�o�ӤH...
��ԣ�n�ΤM�l��Ѫ����y�O??
�Ѫ�~�A���h��??��NIC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