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今天家族晚飯大聚會,因為令人苦惱的flash mp3 player遲遲未能成功掛在我的blog,本來不打算出席,最後也因為越搞越氣悶。跑到外面透透氣也是辦法,遊離浪盪的走到了聚會的酒樓。

晚飯中段,無線電視播放我久違了的日劇 《Pride 冰之驕子》。久違了日本演員的面孔--木村拓哉還是攝人的面龐,女角竹內結子,俊男美女是日劇的方程式,我不是電視迷,兩個小時的劇情令我也把電視機盯實 不放。吸引我的還有令人振奮的主題曲《I was born to love you》,由我曾經擁戴的Queen樂隊主唱。


印象中早於一年半前,這套劇集已經在日本播放,直到今天我們的免費"大"台才首播,一套好的劇集也變冰了。這是他們的後知後覺,還是因為我們是免費觀眾呢?!

這...也總好過給我們一套韓國的三年前作品,但奇怪的叫好叫座,令到免費"大"台奉若神明的《大長今》。



-------------------------------------------------------------
彩虹因有七色而美麗,人生因有起跌而精采
資料來源:香港青年協會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