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重覆麥理浩



一早約定,再次到麥理浩徑第二段一遊,今天的同行者比較特別,不是慣性的行山同好兼好友。比原定約好的時間為早的出現,於太子吃了一個只有我一個人吃的早餐便出發到起點。這段山徑大大話話也行了不下四次,我想這也是我們行山好友唯一一段重覆行過的山徑,由於這一段確是太過迷人,也是今次這個特別的同行者的一個要求。我們在出發前作了一些準備,舉步就開始這個旅途。寧靜的小碼頭、延綿的沙灘線令她神往(這是我感覺得來的)。吃力的段級可也不把她難到,從前她的體質就是嚇人,現在也沒有倒退。或說笑,或無言,就這樣完成長達四個多小時的路程,也沒令她吭上一句。還道下一回更有挑戰的山徑麼!從前的女友不簡單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回就重會蚺蛇尖啦,唔好剩低我。

Anonymous said...

吓....吓....
睇黎要恭喜你咁勒喎!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行過, 上次重行埋長咀, 足足九個鐘, 沿途睇到四個靚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