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聖誕rehearsal



每一年踏入十二月份,就是我的瘋狂工作月,莫要說娛樂,甚至乎跟家人吃一餐晚飯也難。上星期已有兩個晚上工作至零晨二時,這只是這份Job的rehearsal罷了。從前經常為了這份工作,令到我遺失了很多個聖誕,也為了它從前經常跟女友爭吵。慢慢地已經習慣沒聖誕的十二月,現在也可以更專心的跟工作一起衝。今年工作的安排如無意外,也是在公司跟自己說聲Merry Christma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DEPPS
聖誕節啊~很溫馨卻也很寂寞
放心啦~NICO在遠處陪伴你過聖誕節
大餐..NICO幫你吃
禮物..NICO幫你收
溫情...NICO一定傳達給你
PS:熬夜!請多注意健康...

Anonymous said...

即然要自己一個人.....
咁就係呢到預早同你講聲...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溫馨, 三五知己聚埋一起, 點都好, 工作時工作, 休息時休息, 要保重身體, 增強抵抗力, 對抗病菌.

Anonymous said...

Depp's~
你去哪裡了~怎麼那麼久都沒看到你來看我~
忘記我了吼~泣~~~~~~
呵呵~入冬了~近來天氣多變化~要小心身體喔~
氧氣關心你~記得有空來看我喔~^^拜拜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