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香港真的真細小


接近放工的時間,一把男子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端傳送過來,言談間是我認識的「弟弟好友」,但由此至終沒有道出身份來。未幾,話筒內傳來另一把熟識的女子聲音,不出半秒穜就認得出是我所認識的一位「舊同事」,正當我要確認她的身份時,糊塗要來了。哪究竟那個男的是誰呢?思索間,那把男子聲音又再引證確是我認定的「弟弟好友」,哪末究竟女的又是誰呢?一時間的啞口,這段時間墮進五里霧雲中,尋找一個弟弟好友跟一個舊女同事的聯繫關係,可惜找不到一點端倪,明明白白能確認他們各自是誰,可又苦無相聯的關係。
最後他們將謎底揭盅,一個當然是弟弟好友;一個也當然是舊同事。三個人互相認識也有五六年光景,可只是時間與地點錯過了。只是昨晚因應一輯相片經由互聯網於他們的電郵信箱互傳,始發現我們三個人相互早已認識了。原來香港是可以細如這個地步。



365 ways to ENERGIZE----------------------------------
A Gentle Awakening
Here are two yoga postures that are perfect for easing into your day.
  • Start on all fours in the "table" position.
  • Inhale, raise your head, and gently arsh your back as you push your taibone up into the "cat" position.
  • Exhale, round your spine, push your hands into the floor, roll your tailbone down, and pull in your belly.
  • Repeat several time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站在身邊的人好像熟口熟面,
就如我讀夜校那位亞sir原來是我的舊客戶,
最後他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教了。
或許有一天身邊的朋友的朋友原來是自己的親朋戚友都唔定。

Anonymous said...

Depp,
咁樣Johnny Depp同你又有無關係呢??
佢係魔盜王,咁你又係咩呢? 魔怪王?? ~嘻

Anonymous said...

我都睇左個輯相喎......
hahahaha
你個樣......

Anonymous said...

別說在香港﹐在澳洲唸大學時也在墨爾本的某街上遇到高中時代的一位學兄。在美國不期而遇的更多不勝數﹗ 妙哉妙哉﹗如是說﹐在香港﹐週街都撞到熟人﹗(^O^)\

Anonymous said...

不僅僅香港小 ,好像網路更小,
大佬,好面熟,咱倆見過否??
呵呵~好似大友情,呵呵。
親愛的DE...想念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