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埋藏在網誌背後……


入了Beta世代,無時無刻只想著那密密麻麻的原始代碼,埋首著原碼能手的網誌教學。

某天的一個下午,沉凝在桌面上的工作軟件,突然被即時訊息的呼叫把靈魂召回。數數手指跟這友人在即時訊息沒有通碟也快有一年了,當下即時把手上的工作擱下,相互你一言我一句,驚訝她對我的近況明瞭,說穿了是自己的網誌在作祟。

忘記了何時把網誌雙手奉上,曾將網誌地址交給過誰亦不曾記在心上。

早在開blog之初,在意自己的網誌瀏覽人次,一廂情願希望別人的到訪,隨著網誌的歲月,學會了「獨自寫我blog」,來得更暢所欲言,心無罣礙。現在反而想知道埋藏在網誌背後,還有多少對熟悉的眼睛?



365 ways to ENERGIZE----------------------------------
Take a Dip
Go for a swim at the local YMCA, backyard pool, lake, or ocean. You'll feel powerful, graceful, and limber from this cooling energizer.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妙靈一號! 報到!
唔好再話"無朋友"喇!

Anonymous said...

你個潛水新look好型好特別喎!
而家興"咩"對翼o架? 夜遊人!! 哈~

Anonymous said...

報到!

Anonymous said...

我又走出來報到!

Anonymous said...

呵呵...
Ni也當然要來報到一下啦...
說真的,
網誌背後還是真的有很多雙眼睛看著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如何表達情感,
中國人嘛...
anyway...
大友情萬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