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OO七的預測


二OO六最後的一日,不作回顧,不設展望,只為OO七作出驚天預測。

  • OO七預測一:廢話少了,回廢話的人也少了。食肆門外等候入座前:“先生,兩位抽煙嗎?“。
  • OO七預測二:酒樓食肆不再結業。業界侍應,因減了遞煙灰缸的工作量,相應減薪一成。老闆大大減輕開支。
  • OO七預測三:冒險樂園進駐酒吧界。酒吧有酒無煙,一家大細闔府統請,增設機動遊戲區,還有啤酒女郎陪玩「波波池」。
  • OO七預測四:彌敦道、軒尼詩道能見度創新低。行人道上滿街行人邊行邊吞雲邊走邊吐霧。
  • OO七預測五:K王更上一層樓。不用容忍「Li way」的侷促房間高唱你的「K歌之王」,隔鄰有間「xx城」卡拉OK夜總會向你招手,首先學會修身修心的「禪院鐘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呢堆驚天預測....會唔會勁過
"李居明"呢? :p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你的心聲果然與眾不同!
戒左佢罷啦!冤氣!

Anonymous said...

原來大哥你是煙民﹐
開始有D另眼相看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