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儲糧

四舅父的喪事奔波兩天。翌日跟爺爺嫲嫲跑到深圳,為的是突然而來的饞嘴。不知何故,為自己味覺上帶來刺激的感覺,神經末稍告訴我四個大字:麻辣火煱。由二弟推介及領路的深圳《小肥羊》正店(內蒙火煱連鎖店《小肥羊》總公司在內蒙“包頭”),侍應們為我們捧上一道又一道的餸菜,直至舌頭產生麻木火燙感覺,才盡興而歸。

昨天到深圳的另一目的,感受一個簇新的新書城,就趁着這次機會順道一訪。位處深圳地下鐵少年宮站,當然我們也用這個運輸工具前往。相比起深圳其他書城,這個算是離開羅湖火車站最遠的一個;也由於中途要轉車的關係,足要花上大半個小時才可抵達。踏入「深圳書城‧中心城」,除了內地一貫的面積龐大外,空間感是深圳書城之冠,這足令我在舒適的環境下流連忘返。昨天也是到深圳書城中,書買得最「狠」的一次,抱着疊起有半呎多高度的書回家。為的是日後無聊日子作精神的儲糧。

365 ways to ENERGIZE----------------------------------
Embrace Yourself
Think about what makes you feel attractive, strong, smart, or energetic.
Make a list. Recite it to yourself when you need a boos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麻辣火煱!? 正呀!!!
喜歡那種在唇邊慢慢滲出辣到脾的感覺!!
很想吃呀! :P 書城!? 都想去喎!

Anonymous said...

這樣深圳一天遊幾好,不如做我地的響導啦..

Anonymous said...

乜咁岩既?!
我都諗住呢幾日去一轉書城喎!
睇怕我會狼死過你,
可能會車一轉書返香港,
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