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懶得征服

知嫲嫲從那家網絡商的優惠套餐將手機換完一個又一個,功能款色一個比一個新穎。把玩不到幾天,總要嚷着跟我的陳年手機來交換,嫌棄功能和按鍵的複雜。說實在,現在的我也怕攜帶化簡為繁的高科技隨身物,更重要的是因為不是我親選的"那杯茶"。

這兩天,不知因何網絡有點遲緩,連msn也不能在線,惟有在電腦螢幕前指指點點。胡亂地將iTunes打開,介面上除了一貫的Music欄目用來放上心愛音樂,還有另一個欄目"Podcast"。

雖然iPod 30G已跟了我有一年有多,除了利用iTunes放歌曲到iPod,學會加上Movie Trailer手提播外,再沒有深究其他玩意或用途 ,道理就跟同隨身再去高科技。早知"Podcast"這個玩意兒,將個地下電台數碼化,再用Sync到ipod上收聽。只要肯花時間去了解,隨身科技玩意不難征服。下一個隨身科技要征服的可能是這個……


365 ways to ENERGIZE----------------------------------
Share Your Artistry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craft skill that might interest children? If so, volunteer to share your knowledge at a local camp, school, or library. Skills such as basic pottery, sculpting, drawing, painting, jewelry making, weaving, or basket making can be magical for children of all age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那不是我親選的那杯茶]
DE...這句好COOL阿...
NI也害怕用繁雜的新產品,
老是笨笨搞不定...
心理常想,科技始終是來自於人性嗎??
哈哈哈...
喔...NI知道了...科技不來自於火星球...
難怪NI不會用...
哈哈哈...

m said...

我也有感繁複的新科技讓人不知所措﹐
還是越簡單越好......
哥哥家住黃埔附近﹖

Anonymous said...

IPHONE你都玩埋?!
果然係潮流先驅
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