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擺譜

ho120-rol7-fjsp100-004
……作 為 作 者 , 當 然 渴 望 與 讀 者 有 互 動 的 交 流 , 所 以 我 喜 歡 電 郵 這 一 種 交 流 方 式 , 我 希 望 每 一 封 信 都 親 自 回 覆 , 無 論 拖 多 麼 久 。 另 一 方 面 , 我 非 常 享 受 這 種 「躲 在 暗 處 」 的 作 者 生 活 , 當 讀 友 們 邀 請 我 見 面 時 , 我 一 次 又 一 次 拒 絕 了 , 不 是 「 擺 譜 」 , 我 無 譜 可 擺 , 而 是 渴 望 保 留 更 多 的 私 人 空 間 。
……梁 小 姐 寫 信 給 我 , 希 望 我 寫 寫 我 自 己 。 其 實 , 作 者 每 天 在 專 欄 寫 自 己 關 注 的 話 題 已 經 向 讀 者 展 示 了 內 心 世 界 , 以 及 價 值 判 斷 。 和 我 外 在 的 一 切 相 比 , 這 些 , 是 我 更 樂 意 向 大 家 展 示 的 , 你 們 收 不 收 貨 ?

摘自蘋果日報〈名采〉《隨遇而安》高慧然


365 ways to ENERGIZE----------------------------------
Energy from Housework?
Believe it or not, housework, which includes washing floors and windows, vacuuming, cleaning your car, ironing, hanging clothes up to dry, and other drudgery, burns approximately 250 calories per hour and energizes your body.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