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洋娃娃宣言

R0010877

嫲經常戲謔,要是小姪女要天上的月亮,你也會把它摘下來;又,二伯娘斷言,誰敢來欺負洋娃娃,難道不怕跟大哥過不去。

我不曾否認這鐵一般的事實,雖然月亮是誇張了點。自她出生以後,就居住在我家,每日每天就看着她一點一滴的成長變化,她的笑臉足可令我再次抖摟精神,產生神奇而微妙的感覺。再三強調我不是一個愛心泛濫之輩,不是每有小孩出現就來熱情擁抱之流。請容許我繼續任性地疼錫這個小娃兒,可能大概還認為她是百厭、她是無禮、她是野蠻、她是高「竇」,我依然是會竉「硬」的。

剛剛過去的星期六,離開「海洋公園哈囉喂」門外,「餵蚊」表妹突然問到:如此疼惜你的姪女,你要教她記住喎!

「我不在乎!」

預計得到,不論到她八歲、十歲之後,她已經把所有的忘記得一乾二淨,不論不會再開口埋口「大伯前、大伯後」,只希望她能繼續樂觀、活潑、健康的成長。


365 ways to ENERGIZE----------------------------------
Share in someone else's joyous moment and the happiness will become contagious.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