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率性女皇

紀念是次項目所雕鑿的石子,
完成品已送贈給女皇。
夜過後,手裡還抱遊戲機的手制,電話鈴聲響起,是女皇的來電,歡天雀躍地分享展覽場佈置的成果。從背景的聲音得知她仍在展場內,我第一句回的話:「為著這次展覽,你打破了你慣常的生活模式。」這是跟她接觸近兩個月來得知她是個早睡早起,生活絕對規律的人。著緊著一五一十告知佈置情景,著我明早連早餐也要在展覽場一邊享用一邊欣賞云云,急不及待到正午時分的開幕儀式。
她的衝勁,事事親力親為,那份率性,那份無分彼此,散發出難以言喻的懾人魅力,教我更要為她賣力,為她付出更多……女皇萬歲。

PS. 有空的話,各位順道一到位於銅鑼灣希慎道LV店旁,欣賞一下女皇攝影展,展期到8.30。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Depp's iPad

2 comments:

ijoe said...

好呀~~

depps said...

re: ijoe
謝謝賞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