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三歲定八十

photo

眼利的看倌們是否覺得中圖片是怪怪的?!我們採用了「高科技 • 超低能」的方法擷取得來,難能可貴,難度滿分。
事緣由於準備九月下旬牛精表弟婚禮上的「播片」環節,長輩們翻箱倒籠,甚至跑到南丫島找尋他兒時錄像片段。
我到達南丫島已是晚上的開飯時間,Aunt Fat拿出手機讓我看機中相片,原來是在較早時候從電視機播放著的昔日錄像直接拍下,我當然一眼就把她認出。可能連她自己也忘記了這副模樣。在回程中顛簸的航程中,試想著用什麼方法可以從Aunt Fat手機中得到照片。「超低能」地在搖擺不定的船上,用上自己的手機對準她的螢幕再次拍一次,難得的照片就顯現到我的手機中。
兩頰脹卜卜、紅粉菲菲的,當然不是我的牛精表弟。看著相中人趣緻的面蛋上,小小年紀已搭載著「串爆」嘴型,在三歲定八十的定理下,不難猜到她正就是「串嘴表妹」--野蠻仔是也。

PS. 她的外號好似越來越多。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Depp's iPad


3 comments:

野蠻仔 said...

wakakakaka ~~
臉蛋脹卜卜又紅卜卜!
一看便知是個可人兒喇!! XD
不過個咀就木左d 囉... ><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呀!!
記住要珍惜眼前人呀!!!!!!
:D

Sue said...

loong time no see!

國泰空姐 d 淫照都係呢d 方法 cap 出黎,方法不怕低能,最緊要管用!

depps said...

re: 野蠻仔
好驚!果樣同依家好似無分別~你食素化劑大架?!

re: Sue
哈哈~你唔係懷疑我係幕後黑手啩~: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