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瑣言點點



  1. 一星期內,一連得知兩個朋友奉獻他們的第一次,各自建造了個人網誌。計有上星期新登場的"亞蒙的心情",今天還有追求至美的"......itfjoe blog"(很多的點、點、點!)。再加上"ヘィリーの雜貨攤"(不是日本人!!!)和"我的野蠻表妹",從此我不再是孤單作戰的香港"部落格"。
  2. 八月初公開發售的Winning Eleven 9,好不容易地得到手中,可惜"得物無所用"。據了解今次這一集要用比較新款的"直讀PS2"才可以玩,我還是一直沿用古老的"開機碟"式的PS2,可能我要為著一部遊戲要大破"荷包"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I'm No.1

剛剛進不來...原來是因你在寫新網誌~~


這幾天我較忙@@



╱◥█◣ ╱◥█◣
︱田︱田︱︱田︱田︱
╬╬╬╬╬╬╬╬╬╬╬ 晚安

Anonymous said...

思家...你真快得驚人,我還在Publishing,你就作了回應,我還是在修改當中...你就連我在寫也知...哈~

Anonymous said...

可以說...


那是心電感應嗎 ? (臉紅@@)

我才剛回家就看到你腳印了

Nico生病了,去探望一下吧!


╱◥█◣ ╱◥█◣
︱田︱田︱︱田︱田︱
╬╬╬╬╬╬╬╬╬╬╬ 

Anonymous said...

你真唔話得, 在你的blog提起我的新blog..., 或許你都係要買番部新機玩, 否則得物無所用.

Anonymous said...

我最親愛的DEPPS
..........
知道為啥用[...]嗎??
因為...NICO收到你的關心...
已經不知道要說啥了...
不是辭窮...不是無言...
而是[感動]...NICO^^
********************
PS2阿??
嗯嗯...果然...
DEPPS...
看樣子..
你要再多兼幾項工作嘍...NICO^^
PS:留言信箱...最近都沒有看到...
也不能留言喔??NIC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