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大碗



老媽不斷像蒼蠅般牢騷老爸,嚷著要他去診所,不知什麼由來他的左手手腕腫了起來。老爸一向的硬頸子性格,當然不加理會,最後集全家的力量才不願地到樓下診所去。雖然大家明知道不是什麼大毛病,但顧及近日的病菌橫行,以策萬全罷了。

晚飯後,平日總霸著“洗碗工程”的老爸,今天我卻自動請纓代勞(不想腫起來的左手濕水及用力),雖然他還是那樣的堅持,我還是把他推了出去。

站在洗碗盆前,面對著八人用膳後得碗筷,確切工程有點艱巨,以我的快速的手法及差點被遺忘的洗碗經驗,也要半個多鐘頭才能完成這個任務。我越大了,家務幹得越來越少,給我一點機會補償一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沒下廚了...
真是一個不稱職的主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