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有限公司



早前跟一間未曾合作過的出版社合作,制作一本攝影畫集,由於作者要求指定日期推出,時間來得十分倉猝,故利用兩晚的睡眠時間,最終也能如期完成。

直到昨天收到出版社的支票,期數不太長,可算是一個理想的客戶。

插 曲是由於今次參與制作的組合比較混亂,工作完成後,當我通知出版社應繳的費用時,負責人對付賬的內容,毫不了解;常說他們是一間有限公司,有既定的程序云 云。我只是收錢而已,其他有關閣下公司的行政問題與我何干?!這個多星期他的來電,聽他說得最多的四個字"有限公司"。有幾次真的想開口跟他說我可以教他 如何運作一間"有限公司"!最後的我當然沒有開口說出來,我只覺得他真的"有限公司"呢!

P.S.香港廸士尼最新實地圖片,好友...itfjoe blog有得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從細到大寫作閱讀的能力及耐性都麻麻,
本想多D回應,但墨水真係"有限公司",
真係慚愧....
多謝好友免費幫我賣廣告,不過好大壓力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