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突然一刻



曾經跟自己說過要每天也要寫blog...滿以為自己可以辦得來,可是只又是一個“眼闊肚窄”的想法。因為周遭的瑣事煩擾,令我舉keyboard為艱。往日心情平和的日子,每到有空檔的時候,無論或行或企;而我最喜歡在車箱中起擬我的blog草稿,當我有感而發,我會第一時間拿起我的手機,用笨拙的筆劃輸入法記綠下來,可能是零零碎碎,可能是長篇大論。回到家中才開啟訊息備份,如文照搬到blog post中。雖然比過程轉截,但我總喜歡留住突然一刻的感覺。(其實可能是怕被忘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坐下來才記錄事情也可, 人生是多姿多彩, 要什麼顏色自己決定, 黑色亦很美....

Anonymous said...

me too la
我成日遇到d野想係blog到寫,
但係等有機會開機既時候,
....
d野就消失得無影無踨,
好似夢境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