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親密工人



留連在悶熱的街上,最好的降溫方法莫過於涼浸浸的餐廳享用冰凍的飲料。

進入餐廳不久就找到位子,安安樂樂嘆我的"降溫劑"。坐在隔鄰的是一家人──兩個長者,中間企著一個小孩子,對面坐著一對年輕夫婦,當然那小孩自是那雙長者的孫兒了。期間兩個長者不曾跟那對年輕夫婦交談過,他們只是木訥 地看著自己的孫兒在玩弄手中的玩具。小朋友玩得有趣,作為爸爸的年輕人拿出他的名貴攝影機在拍他的可愛兒。四個成年人的焦點就擱在小朋友身上。

星期天本是他們三代的家庭樂,為何看到自己的兒媳、自己的孫子會如此的木然?!

離開餐廳,在外面不遠處再度遇上他們一家,依然的,年輕的爸爸跟他的小兒子在取景拍照,年輕的媽媽拿著新潮的手提袋歡愉的站在一旁欣賞,不遠處的兩老也在看著。我也在看著...看著婆婆(嫲嫲?!)背著的鍋大般背包。

應該是放孩子的東西吧?!但她們應該不是你們的工人吧?!

-------------------------------------------------------------





頑皮的洋娃娃也來跟我Lomo一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進來了哩~這陣子過得好嗎~你很久很久沒來看我囉~是不是忘了我了啊~
這寶寶很可愛呢~好想跟他玩喔~呵呵~是弟弟嗎~呵呵~嗯~祝愉快喔~拜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