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誰跟我去迪士尼?!



912──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住在這城市的居民也欣然為榮。

這幾天看報,如果閱讀一份一百版的報章,就有一半提及或有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新聞,不論頭條、港聞、國際、副刊或是娛樂版。真的有點膩了。但打從心底處,童心總在蠢蠢欲動,也想感受這夢一樣的幻國。

出師總要有名,帶家中的洋娃娃去?!留待她的父母吧!
朋友們?!他們可能已把童心放到灶底深處了;或是帶自己的小朋友一家人去也不想打擾哩!
女朋友?!....欠奉!!!
難道自個兒進去嗎?!也未免太唐突吧!!!天呀!!請給我一個藉口。

.........................................................................




我的Pinky亮相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一黎就買左兩個pinky,勁!
有冇同佢影多d相呀?
比個藉口你去迪迪呢啦!
你請我同你一齊帶埋pinky去影靚相咪得囉!
呵呵!good idea呀!
等你電話先...

Anonymous said...

去海洋公園唔使迫, 遲d 先去迪迪都未遲.

Anonymous said...

我啊~唉~丟臉喔~還是沒有男朋友呢~中秋那天~我睡得很晚~後來晚上有跟朋友去吃飯~那餐廳還真的是超級難吃的~吃完就回家了~"~無聊的一天呢~呵呵~你呢~過得快樂嗎~祝愉快喔~先拜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