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裙腳仔"的光榮



這幾天,由於老父要留院觀察的關係,"高司奶"為著不想洋娃娃經常出入醫院,將洋娃娃交回到她的母親身邊。"高司奶"將那個"大包袱"送走,又要每天馬不停蹄的往來醫院及家兩邊走,每日起碼走上兩次。

這些日子除了上班,其餘時間總會跟隨"高司奶"的左右,為她作一點輔助。晚飯也跟她一起到街外"處理"。好像也有十多年沒有這幾天的跟隨"高司奶"的身伴;在鬧市中看著她永不言累的身影,作為"裙腳仔",也是一種光榮。

P.S.今天小洋兒將洋娃娃交回到嫲嫲手中,還說出一些難於入耳的話,你們還不會體諒媽的用心嗎?她為著爸的奔波,難道你們不知道嗎?你們不怕洋娃娃接觸帶病的人而染病嗎?雖然媽應承給你們帶孩子,但這個突然情況下才將洋娃娃送回給你們...你們不要令做大哥的我生出氣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還ok嗎^^想念你呢~呵呵呵~所以就來看看你囉~
唔~墨西哥月夜下獨舞~‧網誌文學風聯合創作活動‧今天正式開鑼囉~^^
我是一號氧氣~創作發燒中~請拔掉你的口罩~記得來幫我加油打氣喲^^呵呵呵~願你天天愉快喲~拜囉~

Anonymous said...

幸好你的工作較為彈性,
就好好利用這個方便做你的"裙腳仔"吧!
這個時候你媽及你爸定很需要你的陪伴及支持的。
但也請記謹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因為最近的禽流感好像頗嚴重似的,
請記著自己健康才能照顧你的家人啊!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DE...
還好嗎??
對於分身乏術...
NICO精神上支持...
如果...我們相差不遠的話..
那娃兒...就交給NICO吧...
NICO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還是注意健康...
好嗎!NICO^^

Anonymous said...

就是說~我有個網誌朋友叫墨西哥月夜下獨舞的啊~她在辦一個聯合創作活動^^10/23那天正式開鑼了^^因為我排一號~所以我才說我自已是一號氧氣囉^^總共有七個人玩這次的活動呢^^有興趣也來看看喔~墨西哥月夜下獨舞她人不錯呢^^是個才女喲^^呵呵呵~願你愉快囉~拜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