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PSP的魔鬼使者



近日,不論站在企滿乘客的巴士箱內身旁的一位架眼鏡的小伙子;或是横越馬路迎面擦肩而過的兩個年青人,不難發現滿街都是PSP的踪影。早在兩三個月前,朋友 Ricky已經或哄或說的引導我去「佔有它」;近兩個星期,同事Corey又來引誘行動,天天帶我去賣遊戲機的商場探路。

我一一婉拒。

自知雖然有大量的空檔時間在交通工具上或是自個逛街,也自知對遊戲機也算是個迷者。可是暴露地"當街當巷"玩遊戲機總是怪怪的,也怕為了玩遊戲機而錯過車站;也怕降低對路上的警覺性;更甚是緊張關頭時的儀態lost of control。

友好們請放過我吧!不要再來荼毒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友:
早前超級救忙行動,真係唔該哂,那些極少報酬,Irene叫我通知你已過,thx
你的眾msn老友,話你失左蹤呀,忙梗咩呀,得閒就蒲下上面。

Anonymous said...

呢度係尋人廣告? 明白~

Anonymous said...

呢度係尋人廣告? 明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