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Stay behind the yellow line



路過道旁的報紙攤檔,嚇然看見肉體横陳的雜誌封面,初時還以為是一些色情雜誌,卻發現原來是坊間流行的娛樂資訊雜誌。雖然主角或是手掩或是側身避諱,但我想跟坦胸露體已無異吧。更甚是以娛樂資訊慣性的擺放在報攤的當眼處,只要你走近報攤,買一份報紙、購一包紙巾也會盡入眼底。一直報攤也有色情雜誌的販賣,我們不以為然是因為它們安放在報攤的暗角處。

以往一直追逐名人明星的私會、鬼混、走光照,坊間對這些八卦、秘聞的出位照已是極限,今天更找來一兩個不知名的暗星,祼露一下就能當之封面大頁,現今編輯們腦袋給自己坐著了太久哩。

我不是衛道之士,閒來也會把報紙上的色情版翻閱一遍。各人有各人的界線,但請不要毒害我們的小朋友,煩請給我們在報攤為小朋友加上一條黃線吧!並貼上"Stay behind the yellow line!"。

Thank you!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