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一大串理由


今天趁着放假,為自己已夢寐多時的LCD據為己有。為了迎接這份新玩具,將案頭重新佈置,少不免的當然是大掃除一番。拿起抹布和吸塵機,勞勞碌碌忙了一個下午。除了桌面上隱蔽的灰塵,也為電腦的週邊設備來個泡泡浴,當中的Aiwa Subwoofer為電腦的聲響更嘹亮,已用了很多很多年,拿在手中想起一班好友們,這是一份好友帶來的生日禮物,是那一年收到已經忘記,依稀是在紅磡黃埔一間酒家內收到的。

我不是趕先進、追潮流的人,這個本來十七吋CRT已沿用多年,在這個狹小的案頭上霸佔了相當的空間,而且顯影開始出現輕微跳動,眼球有點吃力,現在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讓手部在桌上有更多迴轉餘地。

另外,現在可以真真正正的同時啟動PC and MAC,從前簡陋的鍵盤及螢幕轉換器只能在啟動電腦前選擇其中一部,現在因為LCD提供D-Sub和DVI兩個制式輸入,可以分別為PC和MAC插上。(這是從公司的設定上偷學回來的!)現在只要在螢幕前的按鈕上一按就可以在兩個不同作業系統來回跳躍。

原來買東西給自己也要一大串理由。



365 ways to ENERGIZE----------------------------------
Posture
Poor POSTURE is hard on your spine. It compresses your lungs, depriving your body of oxygen, and accelerates gravity's effects on your facial contours. To improve your posture, walk around your living room with a book balanced on top of your head. Learn to adopt this postu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提及想買LCD,終於比自己一大串理由
買到心頭好! 唔知下次想買咩呢?? 係咪要
諗定又一大串理由呢? 嘻~~

Anonymous said...

有理由買心頭好就證明不是high roller 所為 :P 屬於好事一樁。
關於beta版﹐我是某次登入時系統問我要不要改用beta, 我就同意了﹐然後用當初登記blogger的email登入。如果您去http://www.blogger.com 首頁﹐它會問你想選用哪個方法登入﹐然後試一試用自己的電郵登入beta﹐隨即會出現一連串instruction引導轉用beta。如果有問題﹐小妹隨時候命。

Anonymous said...

你個sub woofer我都好有印像喎。買咗個嘜嘢牌子LCD mon呀, 現在好很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